我校开展97av2022年“挑战杯”、 “创业之星”校赛评审会

       2022-04-21 22: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确保第十三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申报工作有序开展。自文件通知下达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并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我校2022年“挑战杯”、“创业之星”校级评审会,会上邀请我校副校长林东及8位专业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会上评审组还讨论了项目培育、项目遴选及评选细则与方法。会后校团委对参赛团队进行意见反馈,并组织入选项目的复审核查工作及省赛申报工作。

        本次赛事我校共收到“挑战杯”参赛作品68项,“创业之星”参赛作品14项,经评选审核最终上报省赛作品“挑战杯”参赛作品24项,“创业之星”参赛作品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