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毕业季|我校举办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05-25 20:02:50 240 分享按钮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主动策划,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邀请与学院专业相契合的企业于5月25日下午3点走进泉信,在教学楼一楼圆盘开展“访企拓岗”院企交流暨2023届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2023届设计类专业毕业生,涉及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4个专业,5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还有不少大三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企业建立实习联系。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简历及作品集,主动积极地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进行良好互动交流,不少同学现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受邀参加本场招聘会的有泉州市暖光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泉州漫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泉州丰裕装饰有限公司丰泽分公司、泉州市壹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提供平面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助理、效果图设计助理、剪辑师、新媒体运营等就业岗位150余个。

  当天,创意设计学院还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校企双方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建立互访交流机制。企业方也表示,希望通过企业文化引领,让专业服务就业,让就业促进专业短板提升,共同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吸纳更多有为青年。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