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校企合作|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入丰泽区电子商务红色矩阵

2023-05-26 18:08:23 204 分享按钮

  5月26日,丰泽区电子商务红色矩阵成立大会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1号会议室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成员单位参会,并在会上与领秀电子商务产业园、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元件厂电商园等单位就学生实习就业、教育教学、共同研究、咨询服务、培训服务、教师实践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丰泽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丁增辉,丰泽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景博,丰泽区电子商务红色矩阵成员单位负责人,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丰泽区电子商务红色矩阵由丰泽区商务局党组发起,领秀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生态圈、元件厂电商园、辖区高校等单位共同参与组成,旨在于通过党建引领,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连点成片、抱团发展,有效促进电商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发展,同时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特点,探索出“党建+电商”新模式,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升级,培育电商人才融合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