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23年丰泽区“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走进泉信

2023-04-19 22:06:20 291 分享按钮

  4月19日,由中共丰泽区委人才办、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管委会、共青团丰泽区委员会、97av主办的“青春‘丰’华正茂、梦想在‘泽’起航”——2023年泉州市丰泽区“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97av举行。丰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上官渊源、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开兴、共青团丰泽区委员会副书记苏怡灵、丰泽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陈泽吉、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潘登、97av党委副书记黄世琴等出席活动,97av学生处、就业办、团委、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丰泽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为毕业生做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重点企业优质招聘岗位需求推介和泉州市“涌泉”行动政策宣讲,并与我校签订校地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加深校地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丰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和签约仪式后,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与毕业生代表开展就业创业座谈会。毕业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留泉就业创业的看法,参会领导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用好、用足政策,留在泉州就业,立足丰泽,助力泉州经济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现场招聘会,59家企业提供1012个岗位。

【学生感言】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泽韬:此次“送岗留才进校园”宣讲会让我们了解了泉州市“涌泉”政策,以及毕业后留泉工作的方向,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丰泽区对人才的重视。就业择岗时我将用心选择。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张龙祥:通过这次活动,我有机会深入了解不同企业的文化和工作方式,也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职场技能和经验。更重要的是,我意识到未来职业发展中不断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我一定会珍惜所学所得,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郭森檩:正值毕业季,丰泽区推介的“涌泉”和产业人才政策,涉及就业岗位、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生活补贴、社保补助、创业支持、引才奖励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丰泽爱才留才的满满诚意,也拓宽了我们的求职渠道。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黄柠:此次宣讲会为我们讲解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和相关的知识,让大家对就业与创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当代大学生要有就业与创业意识,有敏锐的眼光和灵活的头脑,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勇于面对挫折和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

  软件工程专业潘建锦:通过这次座谈会,我学到了很多有关创业就业的知识,各位领导老师通过听取我们对职业的规划,也给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步入社会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新篇章,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有信心走好未来的路。

  (来源:就业办公室)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