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我校师生入选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2022-11-28 08:28:21 232 分享按钮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组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其中,我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同志入选领导干部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云斌教授入选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罗洁仪同学入选新时代青年宣讲团。

  刘地松

  郑云斌

  罗洁仪

  据悉,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建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三支“百人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高校主要领导、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委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模范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课程思政名师、思政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骨干和省大学生读书社成员、“青马班”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党员等组成。

  宣讲团将依托思政课教学、辅导报告、讲座交流等多样化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