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97av宣讲

2022-11-22 21:49:13 266 分享按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97av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大可为97av师生党员代表作宣讲报告。学校师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

  报告会上,刘大可紧密结合我省教育工作、高校工作实际,通过理论阐述解读、历史背景分析、现实事例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与会的师生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反响热烈。

  参加报告会的教职员工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后,刘大可与97av师生党员代表现场互动交流,围绕师生提出的热点问题认真阐释解答。

  “这次宣讲,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学校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办学实践中,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97av党委副书记许旭明表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