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丰泽区常务副区长陈清拥莅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2 21:45:33 684 分享按钮

  9月22日下午,丰泽区常务副区长陈清拥一行莅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北峰街道、北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汇报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国庆假期安排。

  陈清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周密安排和及时应对表示肯定,对能够平稳度过开学返校这一关键节点表示欣慰。陈清拥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校园管理,特别是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每天20%、5天100%全覆盖的核酸检测要求;要加强国庆假期的管理,师生非必要不离泉,确需离泉的,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要从严安排学术交流活动,线下活动要报备、有预案;要持续关注网络舆情,畅通诉求渠道。

  检查结束后,陈清拥一行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和德国工业自动化中心等实验室。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