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第7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一小组莅校调研

2022-09-21 22:34:04 299 分享按钮

  9月21日下午,泉州市第7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一小组莅临我校调研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学校领导黄克安、林东、许旭明、张舜德、杨元挺、黄世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和德国工业自动化中心。

  座谈会上,校长黄克安详细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学校通过挖掘构建校企双方需求及利益共同点、加强产教融合的内涵建设、建立健全产教融合的体制机制,探索突破产教融合障碍、实现协同育人有效运作的路径。形成了多元参与、多类型、多层次实施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通过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双创基地、共建科研平台,科研反哺教学、共同推进教学改革、校企共同评价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等举措,共建“双师双能”型教学团队。

  调研组对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