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获佳绩

2022-06-21 20:56:38 1055 分享按钮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圆满落幕。在与来自全国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的激烈竞争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魏丽榕、方诗佳、许迎春、吴欣悦、刘淑婷的作品《杯口留香品牌策划书》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竞赛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是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与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品牌策划大赛从4月18日启动,到5月29日结束,历时41天。41天里,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攻坚克难,指导教师们全程陪伴、用心指导。团队联系到芜湖市微福茶业有限公司,以真实的产品和市场为依托,经过社会调查、企业数据分析、财务报告分析、形象刻画、文献查找、资料分析、品牌定位研究、品牌营销策略制定等一系列准备,最终获得佳绩,彰显了泉信学子的风采。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运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与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对企业品牌策划所需综合能力的认知,加深了学生对品牌策划流程的了解,提高学生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