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行《百年大党面对面》读书分享会

2022-06-15 22:50:05 543 分享按钮

  6月15日,我校在209报告厅举行《百年大党面对面》读书分享会,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专职书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及10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们参加活动。

  《百年大党面对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对13个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观点权威准确、论述透彻,直面现实、直面热点、直面问题,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古今与中西相贯通,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透彻解读。

  许旭明向大家介绍该书的主要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分享到,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深地感受到书中的13个重大问题始终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让大家不仅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激励大家满怀豪情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进一步认识新时代的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后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进一步加深了对重大问题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之所以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因为这是贯通历史与现实的必然逻辑和对客观规律的深刻总结,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许旭明要求大家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