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兴才计划”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2-05-24 23:02:33 510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资助工作,助力经济困难学子成长成才,5月24日下午,我校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兴才计划”助学金颁奖仪式。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文捷率工作人员一行莅校出席仪式。我校校长黄克安、党委书记刘地松,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以及荣获“兴才计划”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处)长孟庆新主持。

  会上,刘地松对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全力助推福建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将“扶困助学”与“育人成才”相结合,极力打造“有广度、有温度、有效度”的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本次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牵手”,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给学子们最精准的帮扶和最温暖的帮助。

  李文捷在讲话中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衷心感谢97av对兴才计划以及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公司与97av的合作涵盖了基地建设、金融知识普及、学生资助、就业帮扶等多方面内容,但这仅仅是个起点,更希望将来能够与泉信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民办教育的路径。

  在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下,黄克安与李文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推广资助政策及高等教育贷款、共同建设兴才励志成长基地、合作打造人才培养通道等公益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探索“发展型资助新模式”,更好地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在经济上支持家庭困难学子的同时,也带领他们走上一条适合自己成长、成才、成功的教育之路。

  随后,举行了“兴才计划”助学金颁奖仪式,李文捷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此次共有10名同学获得该奖励。获得此次助学金的林清同学对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和学校对她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深深的感激。她说,在泉信学习的这4年来,先后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兴才计划助学金。一份份的爱心帮助给了她极大的鼓舞,而她也积极传递爱的力量,热心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受资助的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并将爱心延续。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