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内容

对标新高度,奋力新发展——我校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

2022-03-02 19:49:35 541 分享按钮

  3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黄克安主持并作题为《对标新高度,奋力新发展》的讲话。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杨元挺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在JB209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在JB409设立分会场同步直播。

  黄克安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学校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获批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荣获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称号,入选福建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我校卢秉恒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获“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等各项荣誉成果丰硕。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的重要一年。黄克安从扎实推进党建思政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升科研管理质量、积极拓展学生管理工作思路、稳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大质量监控力度并推动专项评估工作、继续做好以评促建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等10个方面对2022年总体工作提出要求。

  黄克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携手并肩、奋发图强,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